市人社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7-01   分享: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市人社局正科及以上干部在局五楼视频会议室集中收看。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指出,收看大会实况是加强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课堂,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他要求,局属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提高“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效,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葆初心、践行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贡献人社力量。

收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深感作为党员干部的责任重大和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牢记宗旨使命,不懈奋斗,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做无愧于共产党人称号的合格党员。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