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分享: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朝天区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同步全程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活动,认真聆听和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


通过收看大会直播实况,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昂首阔步新征程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人社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不断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作出积极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听原声、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深刻铭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卓越贡献的伟大功勋,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人社工作健康有序发展,确保“十四五”实现良好开局,以全新作为和优异成绩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