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一堂深刻的党课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氛围推向高潮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分享:

6月30日,剑阁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必众讲了人民日报头版刊登任仲平写的《百年辉煌砥砺初心向复兴——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理论丰富、生动精彩的专题党课。

文章从1921年到2021年,讲述我党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100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来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为什么能、为什么行的问题。

文章强调,加强党的建设,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使我们党成为一个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

文章强调,百年征程启示未来,我们要深刻感悟和把握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坚定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文章强调,历经苦难辉煌的过去、迎来日新月异的现在、展望光明宏大的未来,9100多万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精神振奋、朝气蓬勃,立志开创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历史伟业。

最后,李必众借此机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珍惜社会主义国家;珍惜社会主义制度;珍惜现在的单位;珍惜现有的岗位。要深知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员干部的担当要时时处处体现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牢记并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把理论联系到工作实际中,以“争着赶、比着干”的精气神,忠诚履职,担当实干,推动人社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