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机关纪委      发布时间:2021-06-29   分享:

6月29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强同志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黑白人生——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件警示录》。


匡顺华指出,开展警示教育,是表明局党组推进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鲜明态度和决心,目的是警醒教育全体干部职工遵章守纪,出发点是关心保护干部职工根本利益,最关键是要起到作用,产生效果。

匡顺华要求,一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共产党人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的问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二要以系统治理为抓手,紧盯人社领域就业培训、社保基金监管等事项,全方位梳理廉政风险点,制定更加科学、长久管用措施,提升人社系统拒腐防变水平。三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主体,按照抓工作首先考虑风险防控,重抓事前预防,狠抓事中控制,严抓事后处置,杜绝和制止不良现象发生,努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和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孙强就党员干部如何从政治高度、灵魂深处、日常工作和小事细节等“四个方面”分析检视自己,在提高政治能力上从严从实,在科学理论武装上从严从实、在履行工作职责上从严从实、在严守纪律规矩上从严从实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系统副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通过警示教育,大家一致认为,要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秉公用权依法办事,不断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