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党支部扎实开展社区“双报到”和志愿服务工作
来源:市仲裁院      发布时间:2021-06-29   分享:

近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全体党员前往利州区嘉陵街道下河街社区开展“双报到”和志愿服务活动。

在下河街社区报到的过程中,全体党员下沉社区工作,根据擅长的工作和岗位特长主动认领服务任务,详细了解了社区内劳动人事争议调解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加强基层调解组织建设和多元化解矛盾纠纷,依法维护劳资双方的合法权益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支部在中新商城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就人社政策、垃圾分类、文明劝导和劳资双方权益保护等方面开展宣讲活动。


最后,全体党员会同社区工作人员对区域内卫生进行了清理、对乱丢乱倒行为进行了劝导。


“双报到”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实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合”,通过共驻共建,有效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风,以真心、真情、真意融入到群众中去,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拓展了为民服务的领域,为基层治理贡献了人社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