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6-27   分享:

6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孟玉超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主持学习。

期间,组织观看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与伟大历史转折》部分视频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现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与会党组中心组成员就自学指定书目有关篇章分享了心得体会,匡顺华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匡顺华要求,深刻认识改革开放取得的辉煌成就,正确看待改革开放中出现的问题,增强“四个自信”,深入推进全市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切实增强“温暖人社”建设质效,不断提升改革开放在人社领域落地落实的能力水平。

最后,孟玉超组长充分肯定了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本次专题学习,要求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要严格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按时高质量完成学习研讨、专题党课、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工作,结合人社职能,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局属直属单位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四级以上调研员以及局办公室、人事科、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学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