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6   分享:

6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第一时间安排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是在迈进“十四五”、喜迎党的百年华诞、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事关长远发展大局,意义极为重大。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广元市委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决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发展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对全市推进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作出全面安排部署,是引领广元创新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局系统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开展学习讨论,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全面贯彻落实《决定》的部署要求,对标对表、奋发有为抓好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全市人社系统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结合人社职能职责,推动工作创新,加强人才引进培育,落实市学术技术带头人制度,加强青年拔尖人才培养,大力发展人力资源服务业,加快推进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紧扣产业发展需要和服务创新驱动集聚人才。要完善人才激励机制,深化人才评价机制改革,不断激发创新创造活力。要认真落实好市委主要领导关于就业工作最新要求,认真研判就业形势,统筹推进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大力保障市内企业用工,确保就业局势总体稳定。要创新人社服务理念,健全人社服务体系,提升“互联网+人社”服务能力,扎实全面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助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会议强调,要抓好自身建设,大力实施提能行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分板块研究各自领域业务工作,切实把工作谋深谋实。拟定7月下旬召开市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