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人社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昭化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24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3日,区人社局退休干部党支部在局党组、局机关党委的指导下,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活动一开始,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周才琼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励着党员干部强党性、铭初心,不断强化党性观念和党员意识。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中,全体党员手持国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透过歌曲中的激情旋律和深切感情,唱出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蓝缕奠基立业、创就辉煌开辟未来的信心和决心。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活动最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篇章,现场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和党史知识抢答活动。组织生活会中,大家围绕如何做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畅谈学习体会,进一步激发了党史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利于教育引导退休老党员、老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党史观,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为党的事业再作新贡献。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