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调研我市社会保险工作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3   分享:

为深入推进社会保险制度改革,落实各项年度重点工作,6月21—22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董宏杰一行9人赴我市开展社会保险相关工作调研。市政府副市长吴桂华与调研组一行就我市人社工作进行交流,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庆华陪同有关活动。

6月22日下午,省人社厅在我市召开社会保险工作调研座谈会,董宏杰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会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作汇报发言。

董宏杰首先介绍了本次调研内容,并提出相关要求。他指出,开展此次调研的主要背景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关于完善覆盖全民的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讲话和对湖南省衡南县社保经办有关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解决好当前社会保险领域重大问题,思考谋划当前及今后社会保险工作。

座谈会上,我市社保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围绕社保基金专项整治排查工作推进情况、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政策落地实施情况及参保人员反映的主要问题及建议、实施省级统筹后完善和统一我省企业职工养老保险政策的意见建议、工伤保险省级统筹下统收统支的实现模式及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运行情况等五个调研课题进行专题汇报。苍溪县、朝天区社保工作负责人分别就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统一问题及三级社保公共服务情况作交流发言。董宏杰及省人社厅调研组成员就我市汇报发言中反映的问题及意见建议,逐一解答回应,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匡顺华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省人社厅调研组对我市社会保险工作的悉心指导,我市各级人社部门社会保险工作负责人及各级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梳理本次座谈会上省人社厅调研组的工作指导意见,敢于担当,切实履责,主动思考,深入研究,推动解决我市社会保险工作面临的问题和困难。

市人社局相关科室、单位相关同志,苍溪县、青川县、利州区、朝天区人社局及社保经办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