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事务中心开展多形式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1   分享:

6月18日下午,市社保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分支部进行,由各支部书记组织开展。

学习会上,一支部组织相关科室干部职工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片《共产党人》中《黎明之前》《沸腾岁月》《东方巨响》三个专题。二支部先由支部书记讲授关于延安精神的微党课,后继续带领相关科室干部职工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同时,各支部书记再次强调要坚持通过学习强国、川观新闻等平台持续加强自主学习。



参加学习的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发言,尤其是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汲取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