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人社局开展送知识上门服务活动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15   分享: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旺苍县人社局切实把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要内容,切实践行群众有所呼、我必有所应服务理念。近日,旺苍县人社局直属事业单位旺苍县技工学校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主动作为,深入基层扎实开展送知识上门服务活动。


根据前期精准调查摸排,了解到旺苍县高阳镇向阳村5组返乡创业养殖户韩泽斌、旺苍县双汇镇大坪村赵传志有提升种养殖理论知识的需求,技工学校干部多渠道收集、购买了《生猪养殖技术》、《果树栽培技术》、《中草药栽培与加工》等书籍共20余册,及时送到他们手中,并现场对相关知识进行讲解。


同时为持续巩固脱贫成果,高效助力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干部职工深入定点帮扶村之一的双汇镇大坪村,实地查看了大黄、黄精等中药材长势,听取了道地中药材产业园区负责人对园区发展情况介绍,及时掌握了解园区带动周边脱贫劳动力务工及收入情况,鼓励园区务工人员持续发扬不等不靠、自力更生的精神,勤劳致富,将日子越过越红火。

本次送知识活动,工作人员还精心准备了党史相关书籍,鼓励大家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增强党性意识,致富路上不忘感党恩。韩泽斌、赵传志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将努力学习种养殖理论知识,全力以赴把产业发展好,争当领头雁,带动周边更多群众共同致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