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召开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排查阶段工作推进会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11   分享:

6月10日,剑阁县人社局组织召开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治理排查阶段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必众主持,县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局属相关股室和信息中心共计3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张良。

会前,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洁四川》71:斩断伸向社保资金的“黑手”。传达了市局关于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会议精神,宣读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排查阶段工作领导小组、专班成员及分工,并对剑阁县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排查阶段工作作了部署。

会上,张良传达了中央、省、市县监察工作大会会议精神,提出要把政治纪律放在第一位,要守住做人底线和为民初心,要学纪学法更要遵纪守法的纪律要求。

最后,李必众强调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是我局当前重要工作之一。按照以下四点开展工作:一是要正确对待专项整治不回避,严格落实上级工作要求、自我修正、提升工作的需要;二是要对标对表全面整改不遮掩,坚持自举从宽、被查从严的原则;三是建立制度规范管理不违规,坚持岗位管责、流程管事、制度管人;四是统筹协调全力推进不扯皮,严格按照专班工作组各司其职,高度配合,全力做好此项专项整治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