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人社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就业培训、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08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省市人社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就业培训、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6月7日,旺苍县人社局召开了人社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就业培训、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旺苍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何东海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个别职工对自己的要求还不够严格、工作执行力还有待加强、对待办事群众还没有真正做到用心用情、“人社快办服务”还没有真正落到实处、在风险点的把控上、制度完善上、政策的宣传上、还有大量工作需要去思考、行动、落实。要思想认识再深化、制度机制再完善、工作标准再提高、履职尽责再主动。要深入推进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头脑要保持绝对清醒、步调保持绝对一致、整改措施绝对到位。特别是在问题的查找上,要敢于逗真碰硬,聚焦工作落实是否到位、查摆出问题是否整改、是否全面深入有遗漏、是否做到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要把问题的查找贯穿始终,把边查边改贯穿始终。对于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确保专项整治思想统一;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确保专项整治走深走实;要健全制度、科学统筹,确保专项整治成效明显。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驰而不息强化政治监督,坚决确保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驰而不息强化正风肃纪,不断巩固反腐倡廉胜利成果。要驰而不息强化精准监督,充分发挥监督检查治理效能。要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严格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就业领域突出问题和社保基金管理问题的专项整治活动。要立足发展新阶段、贯彻发展新理念、融入发展新格局,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树立人社队伍的良好形象,为加快建设“红色旺苍、中国茶乡”提供强力民生保障和人才支撑。

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斩断伸向资金的“黑手”》;传达了省市人社系统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就业培训、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就业培训、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社保局、居保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值班值守、作风纪律、常态化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