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事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暨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07   分享: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安排部署,6月4日下午,市社保事务中心召开警示教育暨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中心主任李辉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坚守铁规》,通报了省社保局转发的关于社保领域风险警示案例,传达学习了省、市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相关安排部署,并结合中心实际,从业务经办、数据稽核方面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及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全力以赴开展排查。在责任落实上,要更加细化,不能推诿扯皮;在重大工作推进上,要讲政治、守纪律。同时,要汲取警示教育片和社保领域警示案例经验教训,结合本次专项治理,积极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严格权限管理,增强风险意识、责任意识,规范业务经办,坚决守好、守住人民群众“养老钱”“保命钱”。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