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加强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 全力筑牢社保基金“防火墙”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分享:

6月1日上午,朝天区人社局组织召开社保基金问题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区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永宗主持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永宗结合湖南省套取挪用社保基金案件及工作实际,要求大家要深刻认识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形势和背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这项“政治任务”“民心工程”,同时,立足当前阶段治理重点,细化具体工作举措,压紧压实责任。

会议要求,一是要健全组织机构,成立社保基金专项整治工作专班;二是要梳理问题清单,建立问题台账,逐一整改销号;三是要建立健全经办制度,堵牢社保基金制度上的漏洞;四是要畅通信息渠道,积极向上对外宣传治理成效,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五是梯次培训社保基金人员,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会议强调,一是要针对各岗位风险点,再次深入排查,找准、找细、找实问题,确保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不搞形式、不走过场;二是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细化措施安排,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有力有序推进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