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业务工作会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6-01   分享:

为防范化解社保基金管理风险,全面推动全区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31日,朝天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了全区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业务工作会。区社会保险基金核算中心、区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广元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十二类风险排查项目,要求各险种业务人员要对照风险项目,认真开展自查,不留死角,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形成问题清单,梳理分析问题原因,及时上报,限时完成整改。

此外,会上还进行了社会保险业务知识摸底考试,通过掌握业务人员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提升其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奠定基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