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深入乡镇社区、返乡创业企业开展农民工群体党史专题宣讲
来源:农民工工作科、市农民工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28   分享:

根据全市党史专题宣讲工作安排部署,5月26日、27日,市委宣讲团第十分团成员单位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牵头组织我市返乡下乡创业先进代表,先后深入朝天区大滩镇大滩社区、剑阁县四川驰恒汽车制造有限公司面向农民工和返乡创业者开展党史专题宣讲。



宣讲现场,四川省返乡下乡创业明星、广元市返乡创业协会副会长、广元市泽兴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兴东同志结合自身的创业成长经历和亲身体会,生动的讲述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与大家共同感受中国共产党心系百姓、造福人民的初心使命,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阐明党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为解决人类问题提供的中国智慧中国方案,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引导广大农民和返乡创业企业对党忠诚,增强发展信心。

今年以来,我市坚持把农民工群体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切实为农民工办实事、解难事。截至目前,全市开展农民工群体党史专题宣讲25场次,同步开展就业服务、技能培训和创业指导,受众农民工和返乡创业企业家达1350余人,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60余个。通过党史宣讲,将党史知识传播到农民工和返乡创业企业家心中,引导广大农民工和返乡创业企业家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