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业务技能“大比武”能力测评
来源:昭化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5-25   分享:

为深入推进人社领域放管服改革,加强经办服务能力建设,昭化区以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为契机,大力营造学中干、干中学的浓厚学风和进位意识,有效提升人社队伍知识化、专业化水平,5月25日下午,该区组织开展人社系统业务技能大比武能力测评,局机关干部职工及各镇工作人员参加业务技能笔试。

本次技能练兵比武笔试题目主要从“练兵比武在线学习和答题系统”题库中随机抽取编写,重点考察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对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等方面知识的掌握程度。通过笔试考试,旨在进一步引导人社系统干部职工树立崇尚学习、肯于钻研、争先创优意识,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打牢业务经办服务根基,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民、高效的服务,倾力打造“温暖人社”服务品牌。

下一步,昭化区人社局将不断夯实政风行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练兵比武活动,以考促学,以学促考,积极营造钻政策、抓业务、强服务的浓厚氛围,努力培树更多群众身边的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唱响人社服务好声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