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到我市考察学习根治欠薪工作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劳动监察科      发布时间:2021-05-20   分享:

5月17日—18日,德阳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翔一行9人,到我市考察学习根治欠薪工作。

市根治欠薪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座谈交流会,安排人员陪同考察组实地到市本级“雍锦天下”项目观摩学习用工管理和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情况。

会上,市劳动关系办主任卢芳向德阳考察组一行简要介绍了我市前两次迎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省考、国考资料收集、准备情况,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李松就培训劳资专管员、推动和敦促工地现场落实根治欠薪相关制度机制等方面作了交流介绍,双方对具体工作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互动交流,德阳考察组一行对我市根治欠薪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表示将把广元经验和措施融合到德阳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中。

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和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陪同考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