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等重点工作督导组深入县区调研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      发布时间:2021-05-12   分享:

5月11日,市人社局领导分别带领7个督导组前往7个县区和经开区,督导调研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推进、第一季度返乡下乡创业企业困难问题会商会议定事项落实、保障企业用工、省市社会保险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治重化积”专项工作开展、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落实、2020年度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等人社领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先后前往各县区培训学校、培训机构和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培训开展情况和返乡创业信息。随后与县区人社局班子成员、系统治理专班工作人员、人社重点工作相关股室负责人进行座谈。在座谈会上,各督导组听取了县区人社系统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并开展了就业培训领域突出问题系统治理集体谈心谈话,从认识上再深化、工作再发力、干部个人再从严等几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进一步强调了就业培训系统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要求各县区进一步深化认识,端正态度,坚持问题导向,做到边查边改,促进培训工作有质效提升。


剑阁县



旺苍县



苍溪县



利州区



经开区



朝天区



昭化区



青川县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