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课堂传递大能量——市人社局举办青年党员学“四史”微讲堂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4-28   分享:

局里开设微讲堂,让我们每名党员都有机会走上讲台,分享学习体会,锻炼自己;我作为一名扶贫干部,深感中国共产党就业扶贫事业的伟大和从事此项工作的光荣,也想借助今天这个平台与其他同志好好交流;在授课前做足了一定的功课,自感效果不错,但与其他同志相比还有一定差距,下步我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在下次授课时有更佳表现”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党总支部马勇才在授课完毕后的交谈中有感而发。



426日,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为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党员的爱国激情,动员引领人社系统青年党员投身广元“三个一、三个三”发展实践,市人社局组织青年党员和团员在昭化区太公镇红军山党性教育基地举办了青年党员学“四史”微讲堂。来至局机关一支部的张斌、二支部的赵雯、就业促进中心党总支部的马勇才、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党总支部的刘嫣然4位同志,分别从社会主义发展史、新中国史、扶贫事业的发展、社保工作的发展等角度进行了授课,与参会人员共同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每名授课人员均制作了精美的PPT课件,并采用大量事例、数据说话,让整个授课深入浅出、生动活泼,使微讲堂处处都传递着“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大道理。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时不时为精彩授课报以热烈的掌声。

大家普遍认为,4名同志授课内容知识拓展领域“宽”、紧贴当前形势“实”、结合业务工作“紧”、学习体会认识“深”,通过学习,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深的了解和熟知。

大家一致表示,下一步,要按照学不止步、常学常新,学有所悟、走深走细,学以致用、笃实前行要求,做到在理论上,要深刻学习“四史”,有个人正确的认识;在思想上,要学习党员先锋精神;在行动上,要坚持把为民办实事贯穿始终,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以优良作风为群众排忧解难,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温暖人社”事业健康发展。


                     



课后,局团总支部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局团员和青年党员参观了昭化区太公镇红军山党性教育基地和虎跳镇张明秀事迹陈列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