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调研督导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
来源: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4-19   分享:

近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佘燕带领相关科室人员调研督导广元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建设情况。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科、市人力资源市场,利州区人社局、创业孵化园相关负责同志随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广元市人力资源市场、广元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和广元市利州区创业孵化园,分别就市场的运营管理,产业园的功能布局、平面设计、规划管理、施工进度,孵化园的运营模式、在孵企业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别就人力资源产业园的定位、发展方向、信息数字化系统建设,以及如何增强吸引力等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佘燕强调,建设广元市人力资源产业园是省、市人社事业“十四五”规划的重要内容。在产业园的建设工作中,一是要把准定位,体现特色,围绕创建国家级川陕甘区域中心人力资源市场、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加强规划编制工作,抢占川东北地区人力资源服务高地,巩固区域中心优势地位;二是要有紧迫感和责任感,在重视安全、保证质量的基础上,加快现场施工进度,力争6月底前全面建成;三是要结合我市实际,加快对市场配套优惠政策的制定,形成政策洼地,吸引周边地区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入驻。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