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5   分享:

为加深党员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的全面理解,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的通知要求,结合中心实际,4月14日下午,市社保事务中心党总支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国安局国家安全教育基地参观。

在引导员讲解下,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我国总体国家安全观,通过图文展示学习了主要事件和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

通过本次参观,市社保事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理念、国家安全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保密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严格遵守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的有关规定,严守保密制度,自觉履行保密义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