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4-14   分享:

4月14日,市人社局分三批组织开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共115名党员干部参加现场学习。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习。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参观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回顾了从革命战争时期到新时期隐蔽斗争战线奋斗历程,观看国家安全领域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国家安全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十分震撼,让我们感到国家安全就在身边,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在今后使用网络和与陌生人交往过程中要守好国家秘密、工作秘密,时刻保持警惕,严加辨别,规范自身行为,以实际行动为实现国家安全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