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启新程” 四川省高级专家团赴广元开展学党史联谊交流活动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09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意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月7日至9日,省人社厅组织四川省高级专家团赴广元市苍溪县、旺苍县开展“学党史·启新程”联谊交流活动。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付林,省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左文志参加交流活动。广元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国斌会见专家团一行,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有关活动。


专家团一行通过参观苍溪红军渡口遗址、旺苍中国红军城和木门军事会议纪念馆等活动,开展红色教育,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历史经验智慧,发扬革命精神,弘扬家国情怀;通过学术沙龙活动,增进各行各业专家跨界交流,实现智慧资源共享合作。




通过采茶体验等互动活动,感受劳动者的辛勤劳动与收获的喜悦,感受大自然生机与活力,进一步增进彼此了解和感情;通过参观苍溪县梨博园、旺苍县木门现代农业园,发挥专家智力服务基层作用,感受劳动创造幸福、专家智力成果转化助力乡村振兴的价值。



此次活动通过搭建四川省高级专家学习沟通交流平台,引领专家人才到实地学党史,守正创新抓机遇,锐意进取开新局,积极投身我省高质量发展,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



活动期间,市人社局和苍溪县委、县政府还协助四川音乐学院文艺小分队走进苍溪红军渡,将精彩文艺演出送到了群众身边,让更多老百姓享受到丰富的文化大餐,听到党的声音。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