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09   分享:

4月9日,青川县人社局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邀请了中共青川县委党校陈玲同志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局机关及下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

陈玲同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实具体的历史事件、图文并茂的课件从深刻领会学习党史的丰厚内涵、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和继承发扬党史中蕴含的革命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辅导,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专题辅导使在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系统的党史学习教育洗礼,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岁月和艰苦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要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加强自身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与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同时,就今天的专题辅导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同志对全局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一要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的工作和政治任务。领导干部应以身作则,切实在学习教育中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二要周密组织细致学。各位党员根据学习方案认真学习,机关党委和各支部起好牵头抓总作用,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学习取得实效;三要支部联动比中学。党史学习教育,除党组中心组和每周的主题党日活动外,还需各支部充分发挥合力联动作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四要结合实际做中学。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的实际工作联系干部群众的思想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各自的实际工作中去。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