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扎实开展夜学党史活动
来源:机关第四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1-04-07   分享:


4月6日晚,市人社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夜学党史,党支部书记袁波昌主持学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佘燕,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夜学。



期间,组织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与会党员分别就学习内容谈了学习体会,就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征求了意见建议。

学习结束时,袁波昌书记宣布正式开设夜学课堂”,着力解决工学矛盾、提高学习效率,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他强调,要紧密结合职能工作,采取“集中学习+研讨发言”“个人自学+心得体会”“学习宣讲+服务实践”等形式扎实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