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举行“红星照耀前进路”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徒步比赛
来源:宣传中心、机关党办、产业工会      发布时间:2021-04-04   分享:

又是一年清明时。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4月2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开展了“红星照耀前进路”主题党日活动暨职工徒步比赛。局系统干部职工112人参加活动。



早晨8点30分,虽然天空下起了蒙蒙细雨,局系统干部职工依然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从栖凤廊桥沿南河北岸徒步前往红星公园。

在红星公园广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一字一句,铿锵有力,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4名干部声情并茂地分享了红色历史故事,使大家聆听了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追寻先辈的奋斗足迹,感悟先辈的伟大革命精神。


随后,大家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用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接受了一次红色文化洗礼,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将红色革命精神内化成激励自己不断进取、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不断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