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消防大队联合举办“加强体育锻炼 延续红色血脉”篮球健身活动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4-02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激发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促进部门之间的学习交流,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4月1日,朝天区消防大队工会委员会、朝天区人社局工会委员会联合组织举办了“加强体育锻炼  延续红色血脉”篮球健身活动。

活动前,在场的全体队员及双方观众肃立,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双方领导作了讲话,并对活动作了要求。


随后,活动在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期待中拉开了帷幕……双方球员热情高涨、积极拼搏,激烈地抢球、敏捷地运球、精妙地传球、漂亮地上篮……展示出了娴熟的篮球技巧。同时各队配合默契、服从裁判、尊重对手、攻防有度,切实践行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展现出了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团结协作风采,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

通过此次活动,既强健了体魄,磨炼了意志,展现了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又激发了干部职工们继承和弘扬革命先辈们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光荣传统,以更好的精神风貌,在自己的岗位上再立新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