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重庆璧山两地联合举办线上招聘活动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29   分享:

近日,广元市与重庆市璧山区联合,在“璧山就业”微信公众号举办线上招聘活动。

本次线上招聘活动主题为“川渝联手促就业,双城协同共发展”,秉持“共建共享、互联互通、务实包容、协同发展”的原则,旨在深化川渝就业协作,促进企业用工保障,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形成新格局,同向发力、同频共振,共推大项目、共建大平台、共抓大改革、共谋大发展,协同推动川渝人社合作走深走实,为唱好“双城记”、建好经济圈积极贡献人社力量。

本次线上招聘活动中,广元归集优选了广元市前瞻服饰有限公司、广元同创新材料有限公司、广元娃哈哈食品有限公司、四川广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本地130余家企业、400余个工种、3000多个就业岗位信息在“璧山就业”微信公众号推送,受到当地求职群众欢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