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溪县居保中心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主题电影《秀美人生》
来源:苍溪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19   分享:

为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3月19日,苍溪县居保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脱贫攻坚主题电影《秀美人生》,进一步深入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

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脱贫攻坚模范、广西百色市乐业县百坭村原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人物原型创作,讲述了她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初心使命、谱写新时代青春之歌的动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新时代发展浪潮中砥砺前行。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