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仙居——四川旺苍”2021年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18   分享:

为深度推进东西部劳务协作,提升就业工作实效,推进精准促进就业,搭建浙川对口帮扶平台,保障企业用工和乡镇脱贫劳动力的就业岗位供需对接平台,实现就业稳岗的有力举措,3月18日,旺苍县在玉龙广场组织开展“浙江仙居——四川旺苍”2021年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仙居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红雷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幕,旺苍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俊科出席活动。

此次招聘会以“浙川携手·助力就业”为主题,既是仙居-旺苍两地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东西部协作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浙川劳务协作,助推就业的具体行动。各相关部门将以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契机,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广泛搭建就业供需对接平台,促进更多贫困劳动力实现就业;两地用工企业也将加大宣传推介力度,用真心真情为求职人员服务,以优越的务工环境、丰厚的务工报酬吸引人才。在场的求职者表示,将抢抓机遇,积极应聘,用勤劳的双手开启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据了解,在本次招聘会活动中,仙居县组织了浙江省内优质企业15家、提供就业岗位800多个,旺苍县组织县内外优质企业25家、提供就业岗位1100多个。现场应聘求职者100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00人次,其中脱贫劳动力达成初步就业意向80人次,发放《就业创业政策汇编》《旺苍县就业政策宣传手册》等资料3000余份,招聘岗位信息资料9000余份。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