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三送”服务暖了求职者的心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17   分享:

为持续做好已脱贫人口、农民工等重点群体稳就业工作,确保零就业家庭清零,剑阁县人社局在各乡镇组织现场招聘会,开展向求职者“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活动。

3月16日上午,由剑阁县人社局和普安镇人民政府主办的剑阁县2021年“春风行动”普安镇专场招聘会吸引了大批的求职者。

本次招聘会组织县内外企业25家,提供岗位3000多个。1200多名求职者入场,现场求职登记82人,达成意向35人。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政策宣传点”,接受求职者咨询120多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

为保障企业用工和促进农民工等群体稳就业,一是摸清供需底细。开展企业用工专项调查,建立求职困难人员台账,开展精准岗位对接。二是加大岗位推送。线上通过人社公众号、村社微信群等推送企业招聘信息,线下张贴招聘海报、组织现场招聘会、开展送岗位到户,保障求职者能多渠道获得岗位信息。三是强化政策宣传。加大就业扶贫政策宣传力度,鼓励有就业意愿的脱贫人口、边缘易致贫人口有组织转移就业。四是精准就业服务。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岗位对接,统筹安排专车专列专机帮助农民工顺利返岗。

据悉,继普安专场之后,县人社局将在其余各乡镇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28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