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来广学习交流根治欠薪工作
来源:劳动监察科、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1-03-15   分享:

3月11日—12日,资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率住房城乡建设等部门和单位一行18人,到我市交流学习根治欠薪工作。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交流学习。


资阳一行前往利州区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针对资阳市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严建国分享了广元市在根治欠薪工作上的典型经验和主要做法,并对如何迎接考核谈了体会。资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兴荣对广元根治欠薪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广元根治欠薪许多宝贵经验,值得资阳学习借鉴,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沟通,促进工作,增进两地友谊。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