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度工程技术中级职称申报评审中弄虚作假情况的通报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3-11   分享:


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2020年度工程技术中级职称申报评审中弄虚作假情况的通报


(广经信函〔20218号)


各县区、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和信息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主管部门,市级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

2020年度工程技术中级职称申报过程中,张学安、郭邵江2人提供虚假材料,存在弄虚作假行为,违反了职称申报评审纪律规定。根据《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40号)第三十九条、《四川省工程技术人员职称申报评审基本条件(试行)的通知》川经信〔2019254)第五条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取消上述22020年度职称评审资格,纳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记录期限为3年,2021年至2023年不得再次申报职称。

各级各部门及用人单位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压紧压实材料审核、推荐公示等责任,尤其要加大对职称申报评审中资格、业绩和经历造假等违法违纪行为的惩处力度,以严肃、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切实做好职称申报和评审工作。要积极推进诚信职称建设,不断净化职称申报评审环境,进一步确保职称申报评审的公平公正。在今后的职称申报过程中,再次出现违反相关纪律和规定情况的,将按照《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令第40号)、《四川省职称评审管理暂行办法》(川人社发〔202031号)等严肃处理,并追究当事人及单位的主体责任。


附件:2020年度工程技术中级职称申报评审中弄虚作假人员信息(略)


广元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2月24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