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杭州—广元跨区域合作线上招聘活动启动
来源:市人才交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1-03-09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扩大我市劳动者就业渠道,日前,我市联系对接杭州市人社局,联合举办“2021杭州-广元跨区域合作线上招聘大会”,共同搭建网络招聘平台,有效促进人力资源跨区域合理流动,为用人单位提供用工保障,促进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次活动从2021年2月22日持续至3月31日,杭州市联合广元市等100个城市共同打造“十省百城优合作 千企万岗促就业”跨区域合作线上招聘大会,线上设展,搭建专门的网络服务平台,提供在线发布招聘信息、岗位查询、投递简历、视频面试、线上洽谈等功能,服务于各类用工规范、薪资福利待遇较好的用人单位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及各类有求职需求的人员。

   本次活动主要有四个方面的特色。一是“百城千企联合”。活动覆盖全国各地人力资源输出较大的百余地区,点多面广,形成规模效应、辐射效应。平台千家优质企业,“千企万岗”用工信息将在合作地区官方求职招聘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用人单位和岗位信息持续同步更新。二是“城市专属频道”。每个合作地区均有单独入口进入各地分会场,进行岗位信息查询、求职应聘、视频面试,还可发布当地企业招聘信息。用户可同时浏览杭州企业和当地企业招聘信息,杭州主频道可浏览百城招聘信息。三是“在线智能服务”。平台运用多项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求职者和企业开辟个性化求职招聘通道,打造企业独立、可控的招聘后台,精准展示用工需求、远程视频面试、线上洽谈等,全程“无接触”,体验“零距离”。四是“一键高效对接”。海量职位派送,送岗到家,求职者只需识别二维码,输入求职信息,一键投递简历,一键和企业沟通交流,操作简便,供需对接快捷,让就业变得更便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