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我市将组织实施省级专家智力服务基层项目2期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1-03-05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现代产业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专家智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支撑作用,经充分准备、积极争取,今年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批准我市实施专家智力服务基层示范行动项目2期,将于10月在苍溪县、旺苍县、利州区开展四川省专家服务团智力服务基层示范活动和回头帮活动,为基层解决技术攻关、人才培养、产业培育、创新创业、转型发展等方面的问题。
  受经济水平、产业基础和地理环境等因素影响,我市特别是基层单位缺技术、缺人才的矛盾较为明显,专家服务基层活动能有效破解我市高端人才不足难题。近年来,我市共建成全省“四大片区”专家服务基地2个,成功实施四川省专家智力服务基层示范活动5期,邀请川、浙、渝140名专家开展119个项目的智力服务,实现县区全覆盖,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和长期合作机制,得到了援助单位高度评价和基层群众广泛欢迎。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