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深入苍溪县开展人社重点工作督导
来源:劳动监察科      发布时间:2021-03-05   分享:

3月2日-3日,按照市农民工暨返乡下乡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一行赴苍溪县云峰镇、白鹤乡督导农民工返岗就业、易地扶贫搬迁等重点工作。督导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查阅资料、入户交流等方式,及时发现并反馈在开展农民工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严建国充分肯定了苍溪县在春节期间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中作出的努力。严建国强调,一要加强宣传引导,把就业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农村劳动者享受到政策红利;二要切实做好农民工返岗相关工作,动态掌握企业用工需求,为返乡农民工本地求职提供参考意见,不断优化交通服务;三要进一步核实技能培训和公益性岗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抓好整改。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