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名广元剑阁籍农民工坐包机返岗广州
来源:川观新闻      发布时间:2021-03-03   分享:

川观新闻记者 燕巧

3月3日,54名剑阁籍农民工乘坐专机返岗广州。


“我们每一位外出农民工都是受益者,我们要以实际行动感谢党和国家的好政策,给剑阁农民工争光添彩,再创佳绩早日荣归故里,回到家乡,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外出农民工范汉生说。


据了解,为全力保障农民工能顺利返岗务工,剑阁县人社局工作人员通过“四川省农民工服务平台”、村广播等掌握返岗需求登记相关信息,根据同一目的地、出发时间,安排“专车专列专机”免费送剑阁籍农民工返岗务工,出发前为外出农民工办理各项乘机手续:收集身份信息由就业资金购买机票、电话沟通乘机注意事项及出发时间、引导其注册使用“天府健康通”、引导陪同办理登机牌及过安检等。同时还贴心为每位外出务工人员准备了面包、方便面、矿泉水及口罩等爱心“小礼包”。

截至目前,剑阁县已组织3批次专车4辆、包机2架,运送239名剑阁籍农民工免费乘坐“专车专列专机”前往广东、浙江等地返岗复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