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返岗2021年再启程 旺苍县护送首批农民工赴浙江务工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2-18   分享:

“今天,县人社局为我们安排了出行的专车,还精心准备了口罩、面包、方便面、矿泉水等出行大礼包,我们很高兴”。2月16日一早,来自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嘉川镇庆寨村村民李益琼把打包好的行李放到旺苍至温州的“返岗专车”上。旺苍县护送首批返岗农民工共40人赴浙江务工。

上午9:30,在旺苍县客运中心举行返岗务工出发仪式,旺苍县人社局为大家送上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并对大家殷殷嘱托,希望返岗农民工严格遵守出行中的各项纪律,服从统一安排,注意加强自身的防控,安全抵达就业岗位。出门在外,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在工作中爱岗敬业,艰苦奋斗,继续发扬革命老区人民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不断向外界推介和宣传“红色旺苍、中国茶乡”。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返岗农民工依次进行了口罩佩戴、信息登记、健康码审核、体温检测和查验健康状况等操作,并有序登上专车,踏上返岗路程。11时整,2辆大巴车缓缓驶出了旺苍县客运中心,心情大好的李益琼忍不住拍了张大家戴着口罩坐在车上的照片,并在朋友圈写到:“我们出发咯!”以此宣告自己顺利返岗复工。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确保接下来返乡农民工的顺利返岗,旺苍县将进一步细化出行保障方案,提前与务工集中地相关企业和政府部门对接,组织实施“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返岗运输服务,保障疫情可防可控,帮助农民工朋友错峰安全返岗,确保用人单位按期复工复产,让农民工朋友安心、放心。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