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专家活动
来源: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职业能力建设科、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1-02-09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委联系服务专家工作的意见,切实把党和政府对专家人才的关心重视落到实处,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及局领导班子成员严建国、李涛、佘燕、韩飞分别带队,集中走访慰问了一批中央、省属在广单位和我市各行各业的专家代表,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对全市人社工作的意见建议,激励他们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助力治蜀兴川广元实践新征程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立足人社部门综合管理全市专家工作职责,局领导本次走访慰问的专家代表包括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天府学者”特聘专家、“天府万人计划”天府工匠、市学术技术带头人、“蜀道英才工程”广元工匠等,范围涵盖了学校、医院、科研单位、企业中奋战在经济建设主战场、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创新创业第一线的专家。





被慰问的专家纷纷表示,市人社局的慰问让他们备感温暖、备受鼓舞,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关心人才、重视人才、爱护人才,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用自己的知识和技术,以实际行动为广元高质量发展加油赋能、贡献力量。

此外,市人社局还通过短信群发系统向全市各类专家送上节日祝福,积极营造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风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