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扎实推进返乡农民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2-08   分享:

严格排查。全覆盖登记已返乡人员“天府通”行程码,建立返乡农民工登记实名制管理台账,重点摸排掌握中高风险地区返剑人员,实行网格化管理和日报制,做好动态追踪和后续管理服务。截至目前,全县已返乡农民工36643人,疫情防控持续保持“双零”记录。

全面宣传。在高铁站、汽车站等地方发放就业招工信息和就业政策宣传単1000余份。通过微信群、qq群、村村通等方式,向返乡农民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返乡农民工做好个人防护,走访慰问留守人员,动员在外农民工就近就地过年。

做优服务。已为返乡农民工提供便捷的证照办理,利用网络、电话等方式办理业务、了解政策信息,确保线上服务不打烊。建立29个乡镇就业服务点,开展就业意愿调查、技能意愿调查1万余人,为返乡及留剑农民工精准推送岗位6000余个,让返乡农民工无忧过春节。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