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联合开展送法进工地活动
来源:劳动监察科、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1-02-02   分享:

2月2日,市人社局、市司法局、市总工会联合开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全力根治农民工欠薪”主题法律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在和信·凤凰世纪城·雍锦天下项目工地举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出席活动并讲话。


严建国同志强调,保证工资发放是实现就业稳定的根本。一是各职能部门务必严格执法,抓好《条例》贯彻实施。二是企业要自觉守法,全面履行用工付薪法定义务。企业要认真遵守《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的各项规定,在实现企业发展和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关注农民工群体的合法利益。三是广大农民工朋友们要主动学法用法,借助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40余位农民工现场获赠了包含《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民法典100问》《农民工维权口袋书》、法治围裙、袖套等在内的法治礼包。之后,法律援助律师和劳动监察工作人员还为农民工们提供了劳动法律和政策咨询。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