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1-02-01   分享:

1月29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主持会议。市委第四督导组派员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找问题及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巡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情况,以及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匡顺华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按照“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认真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时,大家本着对组织和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诚布公,直言不讳,点事情客观具体,讲问题不留情面,提意见直截了当,展示了党员干部的坦荡胸襟和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氛围。

市委第四督导组指出,此次会议气氛好、质量高,达到预期目的,要求市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推动问题整改,深化正风肃纪,以实际行动干事创业,推动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匡顺华同志代表人社局党组表态,要认真落实市委督导组要求,坚持学懂弄通做实理论指导实践,刀刃向内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全面从严从实管党治党,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人社队伍,推动人社事业更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元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人社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