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帮扶挂联有温度 “三同”活动显实效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分享:

根据帮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按照工作推进时间节点,剑阁县人社局迅速安排全体干部分批次、全覆盖开展“三同”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宣讲行业政策、加强疫情防控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旨在为帮扶户送去温暖,增进帮扶感情,确保挂联帮扶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深入帮扶户,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查看贫困户家中米、面、肉等食品储备情况,为贫困户解决政策内急需的事情。以村委换届为契机,同步宣讲就业扶贫、社保扶贫和村两委换届的新政策,让贫困户做政策上的明白人。二是以走访、座谈等方式宣传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知识,重点围绕森林防火、交通出行、取暖等高风险安全隐患点,全面提升贫困户安全防护意识。三是给合当前疫情防控重点,按照省市县防疫工作要求,重点做好农民工返乡基本情况登记、防疫知识宣讲等工作,扎实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让返乡农民工感受到回家的温暖。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