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集中宣讲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12-25   分享:

12月25日下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在局视频会议室集中宣讲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会由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韩飞主持,局系统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聆听。


匡顺华指出,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是在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贯彻好意义重大。

匡顺华要求,各党(总)支部要迅速组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重大决策和安排上来,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推动转化为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匡顺华强调,要深刻把握人社部门的使命担当,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中心,突出“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打好就业创业高质量、农民工工作精准化、社会保障可持续、人才人事增活力、劳动关系促和谐、人社领域防风险、融入发展新格局、行风建设优效能“八大战役”,主动作为、主动服务,为广元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