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顺利完成两项考试任务
来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0-12-07   分享:

12月5日至6日,广元市顺利完成2020年下半年全省公开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和全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其中,公务员录用考试报名714人,设考点1个;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报名6181人,设考点4个。广元市高度重视两项考试工作,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考试安全顺利。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下半年全省公务员录用考试考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全省关于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考试安排部署,成立考试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为考试提供有力组织保障。

二是强化考务培训。考前制定详细考务工作方案,按照方案召开考务工作联席会议、考务工作人员培训会议以及学校监考人员培训会议,要求所有考务人员严格按照考务工作规程规范操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责任到岗,任务到人。

三是加强试卷管理。选派专人专车到省上领取试卷,做到人不离卷、卷不离人。试卷入库后,严格落实2人24小时值班制度。考试当天,从试卷的领取、分发、验收等各个环节,严格落实省人事考试中心关于试卷始终在组织、人社工作人员手中的要求,确保试卷绝对安全。

四是严肃考风考纪。严把考生入场关,考生入场时利用金属探测仪对每名考生实行入场防作弊安检,严禁将手机及其它物品带至考座;严格核查考生身份,防止代考、替考行为发生。同时,加强与公安、经信等部门的协调联动,确保良好的考试秩序。



考试期间,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以及市纪委派驻纪检组等相关领导对考试进行了全程督考巡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