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04   分享: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加强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人民群众的宪法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该日上午,朝天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针对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宪法及就业创业、社会保险、劳动保障等人社法律法规政策,朝天区人社局提前印制了《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工伤保险条例》等相关宣传资料,面向群众发放。同时,在活动现场设立了人社服务咨询点,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使宪法和人社相关法规走入日常生活、贴近人民群众,能够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政策知晓度和法律意识, 同时也有利于推动广泛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坚定捍卫宪法的社会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