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深入剑阁县开封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12-04   分享:


12月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深入到挂联村剑阁县开封镇友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王思生,剑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健陪同调研。


谢晓东一行先后察看了开封镇水源保护河道沿线、村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并仔细听取了今年村集体经济收入现状以及下步发展打算。同时,深入到挂联贫困户梁成东、唐维国家中实地走访,每到一户谢晓东都关切地询问受疫情影响全家今年的收入状况和冬天取暖情况,并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冬季烤火取暖、生活用电、用气等安全。


在友爱村蜜柚产业园实地调研中,谢晓东与相关人员共同探讨了蜜柚产业可持续发展之道,并指出:一是将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力求解决防护监控问题,保障脱贫成果产得出、留得住;二是要求水利、农业等部门,实地论证升级产业园区水源灌溉系统,保障蜜柚不受干旱天气的影响;三是加强产业管护,通过不断研发改良品种、做好病虫害防治、科学施肥等提升蜜柚品质,提高蜜柚产业抵御风险能力,确保脱贫产业可持续发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