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县人社局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旺苍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分享:

12月2日,县人社局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了省、市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主要精神;通报了省人社厅对广元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明察暗访及群众满意度测评相关情况;对县人社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再次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斌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网络舆情事件再次为我们政务服务工作拉响了“警报”,敲响了“警钟”,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引以为戒、深入剖析,推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整改狠抓落实、思想教育全面覆盖、监督检查全程跟踪、业务素质有效提升。通过全面自查,梳理出堵点和痛点,对仍然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进一步完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不断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切实打造高质量的人社服务队伍,对落实不力单位和个人,要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觉悟,坚持以人为本提升服务质量,推进人社业务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建设,精简办事流程,大力开展“网上办”“掌上办”;深化“放管服”和“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深化开展“人社干部能力提升计划”,对发现反馈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精准施策,逐一销号整改,形成长效机制。着力构建谦虚、自律、友爱、奉献的人社队伍,积极展现“责任、服务、阳光、廉洁”人社形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